关于党校培训班学员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97

各位学员:

   大家好!

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仍然处于相持阶段。由此,现将培训班近期事宜安排如下:

1.各位参训学员都是学院推选的优秀青年,要模范遵守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积极主动投身学校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积极协助所在学院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从严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各位学员要将积极参加抗疫工作作为党校培训的实践课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结合党校课堂培训内容和自己在抗疫工作中所行、所察、所悟为主要内容向党校熔炉网站和熔炉公众号踊跃投稿,可以读、写、拍、画、摄等形式,采用诗歌、散文、音视频、绘画、摄影等多种载体,积极宣传抗疫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分享自己在抗疫中的心得感,大力营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

3.各位学员要关注、学习权威媒体发布的信息、公告,向身边同学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自觉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自己带头并引导身边同学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助力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长安大学党校

2022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