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长安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16

各有关分党委、党总支,研工部、团委

兹定于2022年616日(周四)19:00举行长安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一、参会人员

究生、团委有关负责人、党校教工及相关工作人员,2022年春季学期南校区教工发展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学生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

二、典礼地点

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

三、有关要求

1.会前做好会场的通风与消毒工作。

2.参会人员入场前做好体温监测,严格核验健康码、行程码。

3.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辖区县、港澳台地区或国外旅居史、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人员、收到短信提示存在时空伴随等情况的人员不得进入会场。

4.会场参会人员分区隔位就坐,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5.请培训班班组长协助班主任组织学员签到,并组织学员于18:45前有序入场。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