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长安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9

616日晚,长安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党校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南校区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徐苑芝主持。

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作总结讲话,她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383名学员和获得表彰的2个先进集体、1个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组、以及22名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祝贺。闫妍强调,广大学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强大青春力量,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闫妍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牢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要勇于担当历史责任,牢记党的教诲,传承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二要继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工作。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增强本领,勇于担当。要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砥砺奋斗,敢于担当,争做时代先锋与成才表率。

会上,本期发展党员培训班助理班主任刘轩带领大家诵读入党誓词,与会学员再一次将党的初心使命镌刻于心;赵泓代表发展党员培训班学生学员作了发言;颜凡代表教工学员作了发言。

大会同时宣读了培训班表彰决定和培训班结业决定;为发展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先进集体和社会实践先进小组颁发了奖状;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结业鉴定表。

 

供稿:徐苑芝   供图:陈慧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王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