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渭水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0

6月23日下午,长安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渭水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黎开谊出席典礼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系)主管渭水校区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党校本期渭水校区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主持。

黎开谊在讲话中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2439名党校学员,获得表彰的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代代中国青年紧跟党旗接续奋斗的历史,同学们要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梦想实现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融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的时代征程,融入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生动实践,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与时代前进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黎开谊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记宗旨,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历史责任,传承党的政治品格,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二要学思践悟,铸牢信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三要锤炼品德,做好表率。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始终保持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人生追求,争做“校园明星”、青年榜样、时代楷模。四要锤炼本领,立志成才。把主要时间放在抓学习、强本领、练意志、壮筋骨上,在学习研究中追求卓越,在学科竞赛中勇做标杆,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志愿服务上争作表率,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上,本期发展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隆恒攀、续宇洁、汪凯迪、郑子佳作了红色书籍学习分享,与会学员再一次叩问心灵,提升党性;邸天瑞和刘好分别代表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作了发言。

学工部、团委和党校领导宣读了本期渭水校区培训班结业决定和表彰决定;为优秀学员、先进集体和社会实践先进小组颁发奖状;同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结业鉴定表。

供稿:徐苑芝  供图:温婉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王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