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党员培训工作教务会议暨党课课程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1

928日上午,党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党员培训工作教务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主管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的副书记,各二级党校课程建设负责人,二级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党校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徐苑芝主持。

徐苑芝对党课课程建设进度作了安排,对党课课程建设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和指导,对2022年秋季学期党校及各二级党校发展党员培训工作作了安排布置,特别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课课程建设内容。党校办公室主任王金会就本学期党校发展党员培训报名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

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党课课堂,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持续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发展党员培训工作研讨交流,并围绕进一步完善党校学员电子档案服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等作了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