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615日晚,长安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党校本期南校区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徐苑芝主持。

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讲话,她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370名党校学员,获得表彰的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党的百年历史用生动的实践证明中国青年始终是中国共产党最为可靠的后备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学们要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梦想实现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与时代前进同频共振,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闫妍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学思践悟,铸牢信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二要牢记宗旨,坚守初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三要锤炼品德,做好表率。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坚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始终保持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人生追求,争做“校园明星”、青年榜样、时代楷模。四要锤炼本领,立志成才。把主要时间放在抓学习、强本领、练意志、壮筋骨上,在学习研究中追求卓越,在学科竞赛中勇做标杆,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志愿服务上争作表率,敢于担当担责、锐意创新创造,勇于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业绩,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潘晨烨和刘小熊分别代表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作了发言。党校领导宣读了本期南校区培训班结业决定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结业鉴定表。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党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先进集体和社会实践先进小组颁发奖状

 

(供稿:张馨幻  供图:李胜男 张思豪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王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