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培训班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23

6月29日下午,党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会议室举行长安大学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培训班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会。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师生代表、本期优秀社会实践小组代表、党校全体教工参加了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徐苑芝主持。


会议现场


李琦代表南校区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第一小组分享小组开展红色诗歌诵读、参观校史馆、建筑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学思践悟研讨情况;颜梦唯代表南校区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第五小组交流参观曲江红色记忆博物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开展学思践悟研讨、分享实践心得情况;曾贵渝代表北校区发展对象二班优秀社会实践小组交流了实践小组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探访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重温红色革命者抗战故事和小组成员深入学习感悟抗战精神的情况;李凝晗代表北校区发展对象三班优秀社会实践小组分享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实地研学活动情况;发展对象四班优秀社会实践小组代表郭泽毅则与大家分享小组原创“长大微校史”短视频,走进学校交通馆、建筑馆及校园里的地标性建筑参观学习,积极思考交流心得并结合感悟开展书法、诗歌创作的情况。


郭泽毅做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


在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过程中,与会师生深刻感受到学员们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深刻体悟“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长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长大精神,勇于担负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


通过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党校将进一步提高社会实践水平,让社会实践成为党校学员学思践悟、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手段。


(供稿:徐苑芝  供图:张馨幻 李展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