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月11日上午,党校党支部在党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同志列席会议。支部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闫妍报告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和成效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六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敢”字当头,用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立明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做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重视,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结合机关实际和党校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做好会后整改,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闫妍代表党支部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全体党员将做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奋进新时代、服务教育强国建设的精神力量,切实把主题教育所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勇于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


供稿:徐苑芝  供图:党校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张馨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