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26日下午,长安大学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党校全体教工,南校区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徐苑芝主持。

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讲话

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指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党的队伍历经百年风雨而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就源于始终活跃着胸怀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青年人,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地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吸引充实到党的队伍中来。她强调,建设教育强国的目的,就是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一代又一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确保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后继有人。

党校副校长徐苑芝主持典礼

她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通过党校培训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珍惜培训机会,通过深入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筑牢精神支柱、扎牢信仰之根。三是践行知行合一,挺膺担当责任。要通过党校培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担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四是勇于砥砺奋斗,在政治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在品德修为上争做楷模,在学习工作中争做榜样,在日常生活中争做表率,忠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研究生工作部郭旭宣读了《长安大学党校学员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党校副校长、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徐苑芝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地测学院李柏森作为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供稿:罗聪    供图:寇涵  童星元  陈希娟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王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