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2

1213日晚,长安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经管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党校本期南校区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徐苑芝主持。

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作总结讲话,她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376名党校学员,获得表彰的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们已经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党的百年历史用生动的实践证明中国青年始终是中国共产党最为可靠的后备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梦想实现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闫妍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二要牢记服务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三要锤炼品德修为,做好表率模范。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争做“校园明星”、青年榜样、时代楷模。四要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才。在学习研究中追求卓越,在学科竞赛中勇做标杆,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志愿服务上争作表率,敢于担当担责、锐意创新创造,勇于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业绩,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郑志明代表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作了发言。党校领导宣读了本期南校区培训班结业决定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结业鉴定表。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党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先进集体和社会实践先进小组颁发奖状。


 

(供稿:王菲 供图:丁甜甜、袁旭东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王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