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王金会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5

41日晚,长安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北校区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长安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黎开谊出席典礼并讲话,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副书记、党课班主任,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北校区发展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主持。

会场

黎开谊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让我们更加坚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他强调,建设教育强国的目的,就是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一代又一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确保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后继有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无疑是青年学生人生道路最明智、最理性、最正确的政治选择。

他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终身不变的坚守。三是矢志拼搏奋斗,挺膺担当时代责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四是坚持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在品德修为上争做楷模,在学习工作中争做榜样,在日常生活中争做表率。

学工部姬国斌宣读了《长安大学党校学员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党校办公室主任王金会对培训工作进行安排;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汽车学院李熠、人文学院李艺萱作了发言。

 





(供稿:徐苑芝  供图:刘荣湘  审核:闫妍  网络编辑:王金会)